news-details

綠靚國際有限公司-人工草皮果嶺專業施工

【綠靚國際有限公司-欣耐吉人工草皮】人工草皮施工推薦,人工草皮台北,人工草皮高雄,人工草皮台南,人工草皮台中,人工果嶺,人工果嶺台北,人工果嶺台中,人工果嶺高雄,人工果嶺台南,人造草,庭園造景,景觀設計,高爾夫球果嶺,練習果嶺

PPGREEN 是美國專業人造草業之先鋒,自1998年創立至今,累積了超過數千個草皮與果嶺設計與安裝經驗,並在2010年4月正式引進台灣。至今也已在台灣完成超過300個以上大小案件。堪稱目前台灣最專業的人工草皮施工團隊。

人工草皮特點:
戶外規格等級草皮可承受踩踏、日曬雨淋、作業時程短、適用範圍廣 (平面、立面皆可施工),不受日照影響,易於維護,不須澆水和修剪除草,節省園藝造景維護所花費時間體力,人造草皮有排水孔不怕積水,室內外場所皆適用!

經營理念:
我們注重每個服務環節,從設計規劃,施工及配合客戶的需求,我們力求每個細節的專業性,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