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逸閣漫食

我們的餐點屬複合式風格結合歐式、義式、美式及傳統等不同風味的料理,並選用新鮮食材,不採用人工調理包料理,「醬料」均為主廚多年料理經驗精心研發自製,如義大利麵、燉飯類的紅醬、青醬、白醬、早午餐類的優格醬及漢堡類的泰式酸辣醬、塔塔醬等,點綴於各類餐點成就了每道料理獨樹一格的風味,細細品味您將會品嚐於此,藏品於心。

藉由主廚精心料理的餐點,我們提供一個與家人或朋友間共享美食、聯繫情誼的閒逸舒適用餐環境,並透過饗用美食獲得心靈上的放鬆,進而積蓄能量,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