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部水晶壓克力字批發-水晶壓克力商行

台中壓克力廣告材料批發、台中壓克力製品加工、台中壓克力隔板、台中防疫隔板、台中壓克力水晶字、台中水晶壓克力字、台中電腦割字、台中壓克力招牌、台中廣告招牌、台中招牌製作、中部壓克力廣告材料批發

水晶壓克力商行是一家以"專業為深厚基礎"的廣告製作商,從早期為廣告同行代工打下扎實的製作能力,並且隨著時代變遷,產品推層出新,同時我們也不斷的要求自已打破傳統,加強創新,提供適合每一位客戶最新最好的廣告商品,為客戶創造最大的經濟效益。

服務項目:
★廣告材料批發、壓克力圓管、壓克力圓棒、壓克力中空板、壓克力標示牌、紅布條製作。
★招牌製作、希得軟片、PS採麗板、PVC硬質板、PC彩光耐力板。
★壓克力製品加工、壓克力製品、防疫隔板、招牌、圖表標示牌、電腦割字、壓克力電梯保護板。
★無接縫軟材、美化銅扣、電料、烤漆板、五角型旋轉美髮燈。

水晶壓克力商行的製作團隊,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製作經驗和無限創意,更堅持一貫的作業流程,為客戶做最嚴謹的把關,用誠信的心來服務每一位顧客,透過每一次的合作共同創造成功經驗,客戶的肯定與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