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6個符號學英文

簡單的6個符號,把英文分成一小節一小節,讓人一看就懂,只要懂得其中訣竅就能牢牢記住,並且靈活運用(務必要唸出聲音才有效喔~)。

6個符號學英文文法是最強、最有效的學習利器,幫助英文學習者馬上能說寫運用(職場、生活、出國、進修);準備各種考試(多益、英檢、公職考、指考、學測、統測、托福、雅思)更能3個月有效增加30%的成績!在花錢補習、買教材、出國遊/留學之前,歡迎您來信來電,告知您的狀況與困難,我們能提供有效的建議和方法,能帶給您最大的效益。

由名師仲華老師以簡單易學的方法,指導您快速學習英文。
最簡單→適合各種程度的學習者,一定學的會!
最有效→上台能說、下台能寫、考試能得高分!
『清清楚楚的觀念,明明確確的引導』
一學就能運用、快速、特效讓程度較弱者入門運用;
已有程度者突破瓶頸、快速向上提升。

【6個符號學英文】學習
✦發音技巧(舌頭位置要掌握)
✦要懂得英文的思考邏輯(文法架構)
✦字(聲音)+思考(文法)=句子(運用/考試)

授課教材:
✦成人面授課程
✦各級函授課程(初級、中級、中高級、 高級)
✦電子版函授 ✦考試函授 ✦網路會員區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