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DasKind頑童主義咖啡

DasKind頑童主義咖啡|台南手烘咖啡,台南南區外帶咖啡

『Das Kind頑童主義咖啡』創業的起心動念:
我們要如何分辨喝到的是不是一杯健康無污染的新鮮好咖啡?
咖啡加牛奶對人體的不良影響是甚麼?
如何正確地保存咖啡熟豆或咖啡粉?
食安問題當中經常報導著咖啡內含的「聚丙醯烯胺」、「赭麴毒素A」這些對人體有慢性病及致癌風險等成分,是如何在咖啡產業鏈當中形成的?
還有市面上強調羅布斯塔豆的特殊氣味其來源的「癒創木酚」又是何物?
咖啡的價格為何會有如此大的差異?
咖啡包裝上的一堆英文名稱看瓏謀?是否有標示出與咖啡保存相關的正確資訊....
這麼多消費者完全不了解的食安問題,卻因廣告行銷手法而讓消費者於無知之中喝下多少毒物而不自知!

因此想要將更多與身體健康有切身關係的咖啡知識傳遞給更多的咖啡飲用者,透過擁有咖啡的正確知識將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中,能讓消費者為自己挑選購買健康無害的好咖啡,不受龐大廣告行銷手法洗腦,是我們創業的起心動念。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 D-147961295-00000-4
公司營業統一編號 : 4796129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