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La Cabane De Moon

LA CABANE DE MOON FLORIST

LA CABANE DE MOON 訴說著月光下森林樹屋的故事,將森林最自然的色彩帶進花藝設計之中,以森林花草滋養生活,體驗浸潤在森林裡的悠然時光,幸福在此熱映!

揉合花草〡設計〡文字,詮釋花禮獨特的故事,將花草的靈性語言一一訴說出來,讓花禮不只是花,而是賦予生命與情感的描繪。結合大自然的花草素材加上強烈的色彩對比,吸引大家凝視的目光,讓無名的小花小草也能賦予無限榮耀。

LA CABANE DE MOON追逐著當季森林的時光,運用樹枝、果實和灌木叢來實現設計,並將我們設計努力的成果,回饋給森林萬物、田野與沼澤。讓我們一起來趟森林體驗之旅吧!您會發現原來森林大地早已賦予我們修護生命的力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