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USE F

我們成立於2015年,致力不斷追求美麗,讓美麗更加趨近於完美,並且引進最新的設備和追求團隊更高的技術,不定期的進修,只為了滿足所有顧客的需求。我們的理念是勤奮、永續、魅力,將提供給所有顧客「熱情的服務、專業的技術、超值的價格、舒適環境以及安心的品質」讓每位顧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Muse f.讓魅力是一種信仰,完美更加是一種堅持,換上流行的髮色、變換合適的髮型,讓美麗從「髮」開始,接著伴隨您的肯定讓顧客展現百分百的「自信魅力」。不管是造型設計、美髮、精剪、優質燙髮、造型染髮、超效護髮、深層洗髮、頭皮調理到專業美甲等,都能儘量做到讓顧客享受到「最頂級」的服務品質。

同時也有專業美甲的服務,讓優秀頂級的美甲師,給每位顧客享受來自於指尖的驚喜,美甲的服務也非常多種從光療到修護等應有盡有~讓每位愛美的顧客賦予指尖最美麗的生命,讓指尖不再平淡無味,當然除了做美甲,同時也有美甲課程的諮詢!

全力打造給顧客放鬆舒適沒有壓力的環境,當然Muse f. 採預約制,讓每個顧客有專屬於自己的設計師及服務,不再是盲目的等待。盡可能讓每個來到的顧客一次可以滿足對美的需求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