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貿塑南亞塑鋼家具工廠

台灣南亞塑鋼家具『貿塑南亞塑鋼家具工廠』,長達30年以上的家具製造經驗,原為在地家具製造工廠老字號,於西元2018年創立了家具品牌『貿塑』,台灣塑鋼家具批發『貿塑南亞塑鋼家具工廠』,以工廠自產自銷、全程MIT台灣製造,提供物美價廉的優質家具,成功贏得台灣各地中盤商與客戶端的好評與推薦。

南亞環保塑鋼家具『貿塑南亞塑鋼家具工廠』,堅持採用《台灣南亞塑鋼舒美板材》,若與木製家具相比之下,具有眾多木製家具無法達到的優點,如:防水、防蛀蟲、防白蟻、不助燃、不脫皮,宜蘭南亞塑鋼家具『貿塑南亞塑鋼家具工廠』,更適合台灣的多雨潮濕氣候,同時因著「塑鋼」在結構上的特殊性,即使是放置於戶外的家具(如:鞋櫃),也不會易因風吹日曬雨淋,而導致家具的腐蝕、變形、掀皮,大幅度延長了家具的使用壽命,絕對是能使用一生的家具!

台灣南亞塑鋼家具批發,提供豐富多樣化家具訂製:
👉🏻書櫃·書桌·茶几
👉🏻櫥櫃·衣櫃·鞋櫃
👉🏻床架· 化妝桌·電腦桌
👉🏻展示櫃·電視櫃·電器櫃
👉🏻床邊櫃·收納櫃·置物櫃
👉🏻系統家具
👉🏻辦公室家具
👉🏻客製化家具

台灣南亞塑鋼櫃『貿塑南亞塑鋼家具工廠』,透過《工廠客製化經營》,貼心提供《全台免費到府丈量》服務,為客戶端節省「如直接購買成品、卻不符合大小的疑慮」,台灣南亞塑鋼櫃推薦『貿塑南亞塑鋼家具工廠』,提供自客廳、廚房、臥室…等各居家空間,辦公空間、營業場所、各學校內空間…等,都可依照所需的尺寸、顏色、樣式…等,每一細節皆完美符合客戶端之所需。

台灣塑鋼家具零售『貿塑南亞塑鋼家具工廠』,全方位提供零售、批發訂製服務,已為各地的家具業者、傢俱行、公司行號、學校機關…等服務。
南亞塑鋼家具零售『貿塑南亞塑鋼家具工廠』,服務範圍遍及:台灣本島各區(外島除外)從設計、製造、運送、安裝、完善一條龍服務!!100%安心交付的最佳選擇!台灣塑鋼工廠推薦『貿塑南亞塑鋼家具工廠』!

《知識小百科》
👉🏻什麼是塑鋼?
塑鋼是「PVC聚氯乙烯塑膠材質」,將塑膠採「工字式結構」成型,在物理強度上可媲美「鋼鐵」,而非軟性塑膠產品,故名「塑鋼」,廣泛應用在各行各業中,如遊艇、汽車、浴缸、洗衣機…等,也是近年來流行的新型家具、建築材料。

台灣MIT製造優質家具
南亞塑鋼家具品牌推薦
『貿塑南亞塑鋼家具工廠』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