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桂田莊園露營區-高雄露營區推薦,高雄親子露營區推薦

高雄露營區/高雄露營區推薦/高雄親子露營/高雄親子露營推薦/高雄營地/高雄營地推薦

高雄最讚露營區,高雄露營區推薦「桂田莊園露營區」適合親子共同享受野營的樂趣。

高雄親子露營推薦「桂田莊園露營區」是溫馨舒適的景觀露營區,有林蔭與5座南洋風涼亭、綠草如茵,其特色為高雄營地推薦「桂田莊園露營區」景觀漂亮頗有休閒風,3帳以上可配置一座專屬涼亭供炊煮歡聚,有涼亭可以不需搭客廳帳或天幕。若擔心下雨,帳篷也可移到美觀舒適的雨棚區,可運動、打球、大廚房設備齊全。

露營若不想往山上跑,平地的高雄露營區推薦「桂田莊園露營區」艷陽天有涼亭、有林蔭,雨天有雨棚是不錯的選擇唷,是晴天雨天皆宜的露營區。

若有人不適合睡帳篷,高雄親子露營推薦「桂田莊園露營區」也有民宿,桂田環境清幽、設備齊全、小朋友遊樂設施安全、活動空間舒適,是家族、親友團聚的好地方。

【高雄露營區推薦「桂田莊園露營區」離塵不離城輕擁鄉間的寧靜】
遠山、平疇、綠野~小橋、流水、帳篷,濃濃的田園風情,抬頭見青山,營區像一幅畫靜靜的躺在大自然中,粉漂亮、是很舒適的露營地、放空的好所在。
離塵~杉林是寧靜祥和的農村,水源保護區、無工廠、空氣新鮮。
不離城~營區附近有7-11、3家超市及美濃全聯,採買方便。
附近景點:美濃客家文物館(6分鐘)、旗山老街(15分鐘)、高雄義大世界、佛光山、岡山之眼、內門宋江陣、茂林國家公園。
公司營業統一編號 : 85455733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