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煒達興有限公司WDH

台灣控制模組公司『煒達興』,自西元1998年創立至今,專營:電源、燈光、影音、和各式轉換器控制模組,秉持「高專業、高效率、高品質」的服務理念,用心對待每一個細節,不但於國內市場備受肯定,產品更通過國際專利認證,將市場進一步擴展至海外,享譽國內外客戶的讚賞!

台灣開關控制模組『煒達興』,煒達興出品,必屬精品:

◎十二路電源開關控制器:
通常被用於家庭、辦公室或工業場所的自動化系統,如:控制照明、插座、風扇、空調等設備,每個通路都可以控制一個電器設備的開關,同時實現對多個設備的控制。

◎紅外線集收控制器:
具備強大的紅外線學習功能,並搭載超大記憶體,可以紀錄各種紅外線載波頻率,控制器會將其解碼,並將相對應的命令發送給設備,也可以記錄使用者的操作習慣,大幅提升操作上的方便性。

台北LED控制器『煒達興』,為台灣控制模組供應商,至今已研發數十種控制模組,從設計、開發、到製作成品,百分百MIT台灣製造,品質真正有保障,以專業技術滿足市場對控制器的需求,為控制模組業界的領頭羊。

台灣控制器廠商『煒達興』,多元控制模組:
◆ 偵測器
◆ 控制介面
◆ 訊號轉換
◆ IR轉發器
◆ 開關控制器
◆ 調光控制器
◆ 馬達控制器
◆ IR集收控制器

追求好還要更好,台灣訊號轉換器『煒達興』持續研發各式控制器,嘗試多元化運用方式,比市場需求想得更遠,想打造智慧E化管理時代,就先從開關控制開始,台灣優質控制器『煒達興』,一機即可記錄多種指令、管理多項設備,讓您的生活更加便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