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卡達單車生活館KADA BIKE

騎單車環保健身,已成為現代人追求的一種運動方式,騎單車燃燒之熱量,不止比走路多兩倍,還能提高心肺功能、提升免疫系統、減少心臟病風險,騎單車有益身心健康,故此深受男女老少、各年齡層的喜愛。

進來因拜科技之賜,電動輔助的自行車,已從歐美國家漸漸地流行出來,我們是自行車的王國,更是科技之島,這對時下的國人是一大之賜,年紀較大或膝蓋上較無法承受者,都是一大幫助褔音,對想騎腳踏車者既能運動和騎的更遠更高了。

位於台南佳里的【卡達單車生活館】,能提供單車全方位「買賣」、「改裝」、「維修」服務,各式熱賣新型單車,在這裡都可以找得到,負責人黃老闆本身就熱愛騎乘單車,加上執業長達14年的豐富經驗,喜愛與車友們交流分享騎單車的經驗,透過車友們對於單車的需求,專業「改裝」服務,優質週邊零件,安全真正有保障,真正滿足每位車友在騎乘時更省力,車速更順暢。還有提供消費者的詢問,以達消費者購到最適合的車款。

◆ 優質單車買賣品牌:
◉ MERIDA
◉ HASA
◉ ASTER
◉ KREX
◉ ML
◉ JOKE
另國內外各大品牌

◆專業單車/週邊販售:
◉ 休閒單車(淑女車)
◉ 小直徑單車
◉ 折疊自行車(小折)
◉ 越野登山車
◉ 公路車
◉ 安全帽、頭巾、碼表
◉ 前後燈、水壺架、水壺、
◉ 備用內胎、隨車打氣筒
◉ 手套、袖頭、風鏡
◉ 車褲、排汗衣、車衣

想享受奔馳在城市、公路、山野間的快感嗎??【卡達單車生活館】自各大品牌單車買賣、專業精緻改裝、優質維修服務、眾多週邊產品,一次滿足車友們所有需求,並不定期舉辦活動,讓車友們更可以車會友,交流更多騎乘上的經驗。

台車單車車友最愛的好朋友
~【卡達單車生活館】

服務專線:
06-723-3478
0932-759-67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