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樂知旅店 YES HOTEL

景色優美的台東,是國內外旅客最愛的觀光景點之一,沿海處處是美景,因此有許多絕美的景點可以探索與遊玩,無論走到哪裡都能讓您感受到台東之美!

位於台東復興路上經營20多年的【台東樂知旅店】,原名為明玉大飯店,秉持專業與服務熱忱接待每一位前來台東的旅客,相信只要堅持不斷地提升良好的住宿與服務品質,才能帶給旅客更多美好的台東體驗與回憶。

【台東樂知旅店】交通非常便利,也備有專屬停車場,100%的體貼及用心,全新的裝潢,將最舒適自在的居住環境呈現給所有遠道而來的旅客,讓您能來到台東後好好的休憩與遊玩,多年累積的優質好口碑,深受許多旅客的肯定與好評,是台東市首選推薦優良住宿NO.1

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眾多景點如:鐵道藝術村、中央市場、兒童故事館,眾多著名美食如:林家臭豆腐、寶桑豆花、米苔目,豐富的人文風情,親切的服務品質與優質的住宿環境,讓您的旅程更加舒適幸福滿足,親切的服務如同回到家一般的舒適,玩累了就到樂知旅店慢下腳步駐足休息吧!

★房型選擇:
■行政客房A/B
■家庭客房
■靚型雅憩客房A/B
■時尚精緻客房A/B
■輕旅經濟客房
■品味雅仕客房

★優質服務:
■平面電視/有線電視/提供免費WIFI
■報紙提供/免費礦泉水/咖啡、茶包
■吹風機/安全保險箱/盥洗備品
■快速洗衣間/快遞收送/外語通譯
■獨立控制空調旅遊行程規劃/旅遊地圖
■出租腳踏車/代租汽機車/代訂機票

★旅店空間:
■台東市區住宿/清真認證
■2處戶外停車場/地下停車場
■旅店大廳/自助早餐
■自行車/電梯/24h櫃檯服務

立即來電詢問:089-322-100
*民宿/旅宿字號 : 臺東縣旅館009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