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台中市北區的【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總部位於澳洲雪梨,自1998年創立以來,專注國際教育服務已經超過34年,擁有超過500所教育機構的官方授權,一直都是各所頂尖學府的首選代理,在過去的34年間也成功為40多個國家的11萬名學生,申請來到澳洲留學,可以說是留澳專家中的專家。

從創立以來一直以關心、指導的宗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為學生的未來指引方向,總是認真的對待每一位來諮詢的學生,為他們提供最專業的學業指導,因為ACIC相信學生在學業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對他們的未來產生非常巨大的影響。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的宋顧問擁有7年的澳洲留學經驗,也有長達25年以上的專業顧問資歷,因此能夠提供學生最真誠、最專業的經驗分享與建議,宋顧問也會根據您的未來職業的方向,為您量身定製一套最佳的學習計劃,提供學生最準確的信息,從中幫助學生做出最好的選擇。

此外,【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的台澳團隊,都會用心的對待每一份的澳洲學校申請,確保以最快的速度得到申請的結果,ACIC都有與教育機構保持良好的合作,因此能夠大大提高您的申請成功率,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學生若遇到任何教育、移民的問題,都會在第一時間通知ACIC。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總公司的移民部門同事,為您提供多對一、快捷、貼心的各種移民服務,並在廣大的顧客中建立了高品質的口碑與信譽,是您穩居澳洲移民的第一品牌,若您遇到澳洲教育、或是如何赴澳洲讀書辦永居等任何問題,都歡迎預約諮詢唷!

【台中ACIC】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歡迎預約線上諮詢~LINE ID:acicbooking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