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迷失地-密室逃脫

位於台北中山的【迷失地-密室逃脫】,是一群對實境體驗熱愛的朋友們共同創立的店,大家各司其職,發揮彼此的創意,腦力激盪創造出富有趣味又有含義的密室逃脫,在籌備了二年的時間後,終於在2021年10月首度公開籌備許久的雙主題密室逃脫,讓喜愛實境體驗的朋友們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迷失地-密室逃脫】不僅有扣人心弦的沈浸式主題,更有老少咸宜的開放式主題可以選擇遊玩,大家一起同樂,考驗自己的聰明智慧,考驗與夥伴的默契,一起挑戰不一樣的故事內容與不同的密室環境,也歡迎喜歡實境體驗的朋友們一起挑戰更快的記錄!

【迷失地-密室逃脫】密室逃脫主題:

「故世」
遊戲時間: 70分鐘 (含前後解説20分鐘)
遊戲人數: 2 ~ 8 個人
難度: 3.5 / 5

她是個與世無爭的婦人,在她略顯蒼白的臉孔下,深埋著不願提及的回憶,那一日,帶著女兒返鄉的她,卻在夜晚來臨之際,莫名地陷入昏迷...。鎮上的醫生都對此束手無策,他們只好求助當地靈媒,靈媒搖頭嘆息,無奈著說道:「那些塵封的過往,拖住了她的靈魂,使得她的魂魄被困在了陰陽迷失地...」。

「期末考」
遊戲時間: 70分鐘 (含前後解説20分鐘)
遊戲人數: 2 ~ 8 個人
難度: 3.5 / 5

迷失地魔法學院的期末考即將到來,每位考生都想爭取學院最高分的榮譽。沒想到在考試鐘響前的那一刻,竟發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開放式的場景設計,需要你臨危不亂的冷靜應對。如何能在豐富多樣的考題中找到破解的關鍵呢?運用你的智慧,來場高分PASS 吧! (親子友善主題,歡迎全家大小一同來動腦闖關)

立即來電預約闖關:02-2521-000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