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琉球擎翔租車

小琉球租車推薦『小琉球擎翔租車』,為小琉球最知名租車公司,深受國內外遊客們的信賴與喜愛,小琉球平價租車『小琉球擎翔租車』,秉持以「專業誠信!價格透明!」經營理念,於業界累積優質好口碑,小琉球租機車首選『小琉球擎翔租車』,除租汽機車外,貼心提供旅遊套裝行程、機車保養/維修等服務,小琉球自由行租車『小琉球擎翔租車』,致力提供最優質的交通工具!讓遊客到小琉球自由行時,交通問題無虞。

小琉球旅遊租車『小琉球擎翔租車』,堅持定期檢查車況!保養及淘汰車輛,確保騎士與旅客的騎乘人身安全,小琉球優質租車『小琉球擎翔租車』價格公開透明,絕不事後惡意加價,為確保所有「衛生安全」,於騎士歸還車輛後,進行全面清潔與紫外線殺菌,保障每一位旅客,都能享有高標準的優質安全租車。

小琉球租機車首選『小琉球擎翔租車』,嚴選優質安全機車:

🛵KYMCO-光陽機車(GP125):
機車加速時間快、車身窄、耗油量低,無論男女性皆能輕鬆駕馭,適合於所有觀光景點,邊騎邊玩的豐富行程,於同級車、同等油量情況下,光陽機車(GP125)能騎得更快、更遠。

🛵SYM-三陽機車(GT125):
兼具「省油」與「動能」,內置物箱空間容量大,外出旅遊、攜帶物品、十分方便,是同級車中,最輕盈的運動風車身,即使為身型較嬌的女性朋友,也能輕鬆騎乘。

🛵易鎧-eco(GF電動機車)
是小琉球「唯一」,投保加重「意外險」的電動機車,超強大的電池續航力,「高」達電動機車Gogoro的3倍,騎乘易鎧-eco(GF電動機車),小琉球租電動機車『小琉球擎翔租車』,可在小琉球暢遊3天2夜,還無需更換機車電池,真正方便!遊玩同時也能環保愛地球。

🛵易鎧-eco(TF微型電動二輪車)
號稱「最輕盈」電動機車,加上電池重量也只有55公斤!中柱好立、爬坡輕鬆,續航力最高可達「50公里」,暢遊小琉球無阻!免駕照即可騎,車身輕盈好操控,是學生族群及國外遊客的最愛!

小琉球套裝旅遊『小琉球擎翔租車』,除了高CP值租車服務外,也提供 小琉球市區民宿、飯店、船票、浮潛…等代訂貼心服務,讓旅客旅遊行程更加輕鬆、便利!小琉球旅遊船票代訂『小琉球擎翔租車』,專業服務團隊,經驗豐富!除了秉持熱情與親切,竭誠為旅客服務,凡於『小琉球擎翔租車』租車的朋友,於旅程前皆協助投保保險,讓旅客造訪小琉球,真正玩的放心與安心!

小琉球最安全租車公司
小琉球最齊全套裝行程
小琉球旅遊· 小琉球自由行
不可或缺的神隊友
『小琉球擎翔租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