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山綠峰渡假山莊

~一生必泡·陽明山溫泉推薦~
隨著四季交替,位於台北陽明山的景色風光也隨之變換,陽明山國家公園深受許多國內外遊客的青睞與喜愛,其中有間陽明山泡湯首選『綠峰渡假山莊』,則為許多造訪陽明山、金山的遊客朋友,探索自然、享受泡湯、品味美食的絕佳去處。
擁有陽明山區最大佔地面積!金山溫泉推薦『綠峰渡假山莊』,在地理位置上得天獨厚,『綠峰渡假山莊』以獨特《碳酸硫磺泉》、清新的山中風情、加上平價新鮮的台式合菜熱炒料理,多年來吸引著國內外遊客慕名而來,陽明山溫泉餐廳『綠峰渡假山莊』,經由多年來歲月的洗滌,高知名度與人氣仍為在地No.1,並被網友推薦《一生必洗一次的陽明山溫泉》就在金山溫泉餐廳『綠峰渡假山莊』。

~春夏秋冬四季風情‧盡收眼底~
陽明山溫泉一日遊『綠峰渡假山莊』,每個季節都呈現出獨特的風情,無論何時來到『綠峰渡假山莊』,都有不一樣的景色與氛圍,讓您捨不得離開。
春季:花季盛開,山莊周邊繽紛綻放。
夏季:蟬鳴聲此起彼落,搭配泳池邊烤肉活動,是解暑的絕佳場所。
秋季:楓紅點綴山巒,美不勝收。
冬季:白雪皚皚的冬景,與煙霧繚繞的日式溫泉相得益彰。

~2024年遊陽明山·必吃佳餚~
座落於陽明山的金山溫泉一日遊『綠峰渡假山莊』,擁有可容納多達100人的台式料理餐廳,以在地新鮮野菜、台灣北海岸新鮮的魚獲,結合當季盛產食材,呈現出最道地的台灣料理。
金山平價熱炒首選『綠峰渡假山莊』,眾多美味料理中,以金山地區獨特的《地瓜麵》為國內外遊客必點料理,搭配《日式魚露醬油》,清新的口感,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在炎熱夏季,在這可享用清涼、爽口的山泉流水麵,還可在『綠峰渡假山莊』游泳池旁,與三五好友一起共享歡樂的烤肉活動,這也是全陽明山唯一結合《泡湯、烤肉、餐廳》的山莊。

~台灣獨特泉質‧碳酸硫磺溫泉~
金山溫泉會館首選『綠峰渡假山莊』,以獨特《碳酸硫磺泉》聞名,因著泉質不僅溫和、無色無異味,且具有養顏美容的優點,廣受消費者的喜愛。
陽明山溫泉會館首選『綠峰渡假山莊』,泉水來源屬「天然湧泉」,絕無回收再利用,通過《衛生局檢驗合格》,確保遊客的泡湯衛生安全。
陽明山必去雙人湯屋『綠峰渡假山莊』,泡湯收費採用「一票到底」,大人每人$300元,小孩身高超過110cm,則以成人$300元計費,未超過110cm則不收費,金山雙人湯屋推薦『綠峰渡假山莊』,致力讓遊客盡情沉浸在無限制次數、且不限時間的愜意泡湯時光。

~30年悠久歷史‧服務品質好~
陽明山泡湯必去『綠峰渡假山莊』,成立至今長達30年以上,堅持提供最優質、最穩定、最高品質的服務。
金山泡湯推薦『綠峰渡假山莊』,致力於碳酸硫磺泉的研究與提升,結合《古法調製藥浴池》,為遊客完美打造一個真正能放鬆身心的優質環境。
陽明山溫泉大眾池『綠峰渡假山莊』,結合豐富歷史底蘊與現代化經營理念,成功打造了獨具特色的渡假勝地,以獨特的四季風情、美食佳餚及獨特泉質,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們,前來享受這獨特的美好時光。

在這片山水之間,人們暫時告別都市的塵喧,沉浸在充滿大自然的懷抱中,感受陽明山最美的秘境,就在『綠峰渡假山莊』!!

泡湯湯屋·熱炒合菜·團體烤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