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古王汽車材料

愛車需要更換零件,但買新零件要花大錢好心痛!二手中古零件不僅能替您省下荷包,也節省等待原廠新零件的時間。
新北優質平價汽車零件哪裡買~找八里專業汽車零件行『古王汽車材料』就對了!車款齊全、不怕找不到跟您愛車同款,不論是雙B、福斯、納智捷、豐田…等進口車或國產車,想找零件這裡通通有,平實的價格更是各位車主撿便宜的好地方,最高CP值的汽車中古零件就在『古王汽車材料』!

除了販售二手汽車零件外,『古王汽車材料』也高價收購各款優質二手車、回收報廢車,新北回收中古車推薦『古王汽車材料』,只要一通電話,免費提供到府拖吊服務,您不必再煩惱舊車該如何處理,還能將舊車換現金,賣得安心、賣得開心!

新北合法汽車回收廠『古王汽車材料』,將回收的報廢車再利用,精心挑選還能使用的零件部位,每一輛『古王』經手的車輛,都有清楚記錄來源,可以放心選購,『古王汽車材料』拆售汽車中古零件,更在FB粉專上即時更新零件車資訊,有興趣都可以私訊或加LINE好友發問,歡迎各位車主前往『古王』挖寶!

八里汽車零件店首選,『古王汽車材料』多年來經手過上千種車款,不確定該怎麼幫愛車買零件,問老闆準沒錯,每一位車主都對『古王』的服務好評滿滿,稱讚『古王』出貨迅速、誠信服務、價格公道,新北第一推薦中古汽車材料行『古王汽車材料』!

『服務項目』
◆中古汽車材料
◆賓士Benz/BMW寶馬汽車零件
◆福斯Volkswagen汽車零件
◆Luxgen納智捷汽車零件
◆進口車/國產車零件
◆全車零件拆賣
◆收購權利車
◆報廢車回收
◆車輛代辦報廢
◆汽車精品零件

新北專業報廢車場/八里優質二手汽車零件/八里區汽車零件專賣
汽車精品零件的聚寶地-『古王汽車材料』!!

※自有拖吊車免費到府拖吊(偏遠地區另議)
※車輛行駛中故障欲報廢回收亦提供免費拖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