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峽客清潔王

位於三峽,清洗冷氣、洗衣機專業的『峽客清潔王』,成立於西元2020年,服務範圍涵蓋:新北市全區、台北市區、基隆市區、桃園市區。

『峽客清潔王』創辦人為兩位充滿熱情的國中老師,在多年教職生涯中,這兩位老師遇過許多就學時期輔導過的中輟青少年,在畢業離校後,因未得著原生家庭的關注,加上社會與環境的問題下,青少年重返迷途。因此『峽客清潔王』為協助這群受傷的孩子,將「教育」和「職場」兩者之間結合,協助孩子們從「工作」中進而學習,擁有肯定價值、成就感與自信。

『峽客清潔王』期待讓孩子能擁有一技之長,為社會帶來更正面的影響力。

👍🏻峽客清潔王宗旨:以專業清潔工作!啟發孩子們對於未來的眼光!

清洗冷氣與洗衣機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專業清洗冷氣/洗衣機的『峽客清潔王』,創辦人是徐力偉老師、劉遵恕老師,對於所有委託的案件,都是與一起合作夥伴們親力親為,藉由教導拆解冷氣與洗衣機的過程中,逐步建立孩子的自信與一技之長的能力,同時培養孩子的細心、耐心、專注力、關注力,讓孩子與客戶的互動中,學習如何與人之間的溝通,兼顧教育目的意義與提升優質的服務品質。

👍🏻峽客清潔王秉持:不只要乾淨、清潔,更做到「環保、無毒」!

一路走來,秉持著「清新、乾淨、舒適」的理念,堅持於施工前,為客戶做好施工環境的防護。『峽客清潔王』堅持選用《中性無毒洗劑》,不僅將冷氣機與洗衣機徹底殺菌洗淨,對人體和環境真正安全、無害,致力打造乾淨、整潔的宜居空間,贏得業界、客戶好評不斷!

新北冷氣清洗公司『峽客清潔王』,與地方機關、團體長期合作,將清潔工作轉化為學習職場與生活技能的機會,為青少年創造更多無限的可能。清洗冷氣、或是洗衣機保養,不只能夠獲得優質的清潔服務,更能為青少年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台灣冷氣清洗專家『峽客清潔王』專業優質服務項目 :
◎ 分離式冷氣清洗
◎ 吊隱式冷氣清洗
◎ 直立式洗衣機清洗
◎ 滾筒洗衣機清洗

冷氣機清潔✖洗衣機清洗
職場探索。關懷教育
清洗乾淨的不只家電
以及孩子們迷茫的未來!!

新北洗衣機清洗首選
『峽客清潔王』
與您一起!協助孩子向未來邁進!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