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車內淨-車內清潔專家

鳳山汽車內裝清潔『車內淨-車內清潔專家』,位於高雄鳳山區,秉持「耐心、細心、用心」,致力汽車「內」裝深層清潔服務,舉凡:座椅、安全帶、天篷、鼓風機、方向盤、安全帶…等,自:除髒汙、消毒、殺菌、除臭、驅蟲,『車內淨-車內清潔專家』全方面滿足車主對於汽車內裝清潔保養需求,業界首屈一指專業清潔技術,不但清潔表面,更能將汽車內裝拆洗,連一般肉眼都看不到的角落都不放過,真正做到一塵不染,讓愛車煥然一新!清潔溜溜!

『車內淨-車內清潔專家』嚴選業界高品質專業清潔用品、專業清洗機器設備,在車內也許會遇到的麻煩事,如:打翻飲料、螞蟻昆蟲入侵、灰塵霉斑…等,車內淨皆能協助您解決問題!
甚至曾有車主因不小心讓油漆打翻於車內,『車內淨-車內清潔專家』也能完美處理,廣受業界車主朋友們的肯定與好評,Google評論高達「4.9」顆星,值得車主的信賴與託付,追求完美品質!

鳳山汽車內裝拆洗『車內淨-車內清潔專家』,優質專業服務:
◎ 車內地毯/車內腳踏墊清潔
◎ 汽車座椅/椅墊清洗
◎ 安全帶/護套清洗
◎ 鼓風機清洗
◎ 汽車內裝進水處理
◎ 內裝發霉處理
◎ 中古二手車內裝總清洗
◎ 汽車內裝除蟲蟻、除蟑螂
◎ (全車.局部)內裝拆洗

您知道嗎?汽車內裝的汗垢、油垢與汙垢,經由高溫曝曬、加上台灣的氣候悶熱,汽車內極為容易產生異味,也成為過敏源之一,若需長時間駕車待於車內,對家人或小孩都會造成影響,鳳山『車內淨-車內清潔專家』,完全依照車主個人需求與車輛內裝現況,客製化清潔方案,致力打造舒適、清潔、衛生的車內空間環境,讓車主、乘客在車內真正享受舒適與清新。

不放過任何藏汙納垢的角落
車體內部的髒污都無所遁形
台灣汽車內裝清潔專家
高雄鳳山車內清潔達人

汽車內裝美容第一推薦
『車內淨-車內清潔專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