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花舞花藝教室

生活中壓力逐漸加重,能讓心靈療癒的事物不能少,欣賞美是種紓壓方法,綻放著美麗花海的場所,同時可以探索花藝的世界,高雄乾燥花課程推薦『花舞花藝教室』是讓生活盛開的地方,擁有多樣的課程和豐富的經驗,讓學員在欣賞、學習之餘,發現花藝之美,並將花藝融入日常,為生活增添色彩。

🌷證照課程
『花舞花藝教室』提供「德式橋口學花藝、德式花藝、日式花藝、日本AUBE不凋花證照、韓國IFDA鮮花證照、韓國IFDA乾燥花證照」等相關證照課程,即便是沒有鮮花操作經驗的花藝新手,或是擁有豐富操作技巧的專業人士,高雄花藝證照推薦『花舞花藝教室』都會請專業講師到場教學,也會有實習實作課程,協助學員考取花藝相關證照。

🌸手作課程
「生活鮮花課程、乾燥花手作課程、永生花手作課程、婚禮設計課程、客制花禮課程、節慶設計課程」這些課程中,將善用永生花、乾燥花帶來視覺饗宴,並透過花藝課程將花朵的美麗帶入生活,高雄插花課程推薦『花舞花藝教室』相信花朵是大自然送給所有人的禮物,花擁有獨特的美麗和生命力,『花舞花藝教室』將教導學員如何選擇、搭配和照顧不同種類的花卉,透過課程的帶入,讓學員與花不再有距離,而是在學員手中綻放出生命的光彩。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獨特的,就像每朵花一樣,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故事,透過『花舞花藝教室』課程,將學會以花為媒介,表達內心的情感和獨特故事,高雄花禮訂製推薦『花舞花藝教室』不僅追求花藝技巧,更是教導學員欣賞和珍惜每一刻,將花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讓生活因花而美麗,一同享受花藝之美的驚喜。



高雄基礎花藝課程推薦『花舞花藝教室』『服務項目』

◆生活鮮花課程
◆乾燥花手作課程
◆永生花手作課程
◆婚禮設計課程
◆客制花禮課程
◆節慶設計課程
◆日本AUBE不凋花證照
◆韓國IFDA鮮花證照
◆韓國IFDA乾燥花證照
◆韓國IFDA不凋花證照
◆韓國IFDA花束包裝證照
◆橋口學德式基礎花藝師證照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