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Buka鍺洗酸按摩-高雄洗酸,高雄按摩

現代人長期使用3C產品,加上課業或工作壓力大,想要讓身體好好放鬆,卻又怕按摩師的勁道過大,不但沒有達到舒壓的目的,反而變成了一場折磨!

『鍺洗酸』是藉由鍺元素促進新陳代謝,再加上按摩手技,達到舒壓的效果。

『鍺洗酸按摩』和『精油按摩』的差異在於,精油按摩是透過『情緒舒壓』來達到放鬆效果,鍺洗酸則是利用鍺在32度釋放出遠紅外線及負離子的特性,促進新陳代謝,將體內老廢物質排出,不只情緒,就連身體也能真正獲得放鬆。

說到按摩,腦中第一個閃過的就是被按到哀哀叫的場景,但『Buka鍺洗酸按摩』以『鍺洗酸』配合專業按摩手技,讓您的身體達到極致的放鬆~

『Buka鍺洗酸按摩』依據客人的身體狀況,提供客製化服務,並加強處理不舒服的地方,加上獨特的『鍺洗酸』,善用『鍺』的特性,由裡而外達到更深層更有感的通體舒暢!

快來體驗『Buka鍺洗酸按摩』,一點都不卡(Buka)!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