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揚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新北影印機出租『大揚事務機器』,成立於西元1997年至今,以經營國內外各大品牌事務機器(影印機/事務機/印表機/點驗鈔機等)買賣、租賃、維修、保養等服務,服務範圍遍及大台北地區,台北事務機器專賣『大揚事務機器』,一路以來!始終如一!秉持著「誠信、服務、效率」理念,致力提供客戶群最高品質的事務機器設備、最專業的技術、最優質的品質,多年來累積業界好口碑,贏得眾多客戶端的好評與肯定。

新北列印機租賃『大揚事務機器』,明白每間公司對於事務機器設備,會有不同需求的預算與需求,『大揚事務機器』客製化最合適的公司企業的租賃方案,台北印表機出租『大揚事務機器』,不同於市面出租事務機多為二手機,堅持以「最新型機種」、「原廠滾筒及碳粉」,真正避免漏粉、飛粉的問題,使用『大揚事務機器』印刷品質真正優良,更降低客戶因吸入鐵粉、而危害個人健康的機率,使用上真正安心與安全。

中永和印表機推薦『大揚事務機器』,提供專業器材設備:
◎各大品牌影印機/事務機/印表機:
 ◆HP惠普
 ◆Canon佳能
 ◆SHARP夏普
 ◆RICOH理光
 ◆EPSON愛普生
 ◆TOSHIBA東芝
 ◆Panasonic國際牌
 ◆KYOCERA京磁美達
 ◆KONICA MINOITA柯尼卡美樂達
 ◆FUJI XEROX / FUJIFILM富士全錄
◎數位影印機
◎彩色影印機
◎類比影印機
◎手提式影印機
◎彩色多功能事務機
◎黑白多功能事務機
◎雷射列表機
◎點陣式列表機
◎彩色列表機
◎點驗鈔機
◎數幣機
◎支票機
◎護貝機
◎打卡鐘
◎標籤機
◎捆紮機
◎影印周邊耗材:
 ◆碳粉/滾筒/色紙/色帶
 ◆原廠碳粉匣
 ◆環保碳粉匣
 ◆墨水匣
 ◆噴墨紙/報表紙/自黏貼紙/影印紙

新北事務機器維修『大揚事務機器』,擁有「專業頂尖維修團隊」,與時俱進不斷精進最新維修技術、維修知識,『大揚事務機器』以「高效率的人力調度」聞名,不同於市場上的事務機器公司,一名維修師就需負擔幾百間客戶的維修;或不提供維修服務,台北快速修印表機『大揚事務機器』,堅持以高效能服務,迅速為客戶使命必達,若事務機器不小心產生故障問題,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LINE諮詢,立即為客戶快速調度「維修師」至現場,於工作時數4小時內完修、快速解決客戶面臨的困擾,輕鬆恢復有效運作!效率與服務品質,超越同業第一!

除了事務機器外,新北點鈔機首選『大揚事務機器』,也《進口專業點驗鈔機》,無需再親自點驗鈔票,只要將鈔票放入點驗鈔機,立即辨識鈔票真偽、總數量,輕鬆避免所有人工疏失、節省時間成本,為常常需要點收鈔票的業者,提高收款效率的最佳選擇!

專業事務機器✖優質效率服務
買賣。租賃。保養。維修
大台北事務機租賃首選
中和專業事務機器
『大揚事務機器』
聰明辦公+提高效能最佳選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