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堅果樹Nutstree

關於堅果樹
ABOUT US

新鮮食材最原始的味道是一種幸福的滋味 ,

我們將食物本身最佳的原始風味保留下來 ,

在身處逐漸惡化的飲食環境中 ,

幫消費者找回『食物最初的感動』與『上帝調好的味道』



《嚴格把關原物料》

堅果樹下的產品皆是嚴選最佳的產地與最頂級的原物料來進行烘焙製成。

挑選台灣有信譽的優良進口商是我們為消費者把關的首要任務,決不以價格或出清品原物料報價作為優先考量,每項產品皆需通過進口商SGS的農藥殘留與黃麴毒素的檢驗才能確保給消費者食品安全的保障。



《頂級堅果 X 新鮮烘焙》

堅果樹的堅果選用最佳產地的頂級堅果加上低溫的烘焙製成,營養保留最多,原味堅果也能有令人驚豔的『香、脆、鮮、甜』。


《三次去除不良品》

進口農產品會因氣候或天災影響果實的飽滿度,所以每批進口到台灣皆有些微不同,而堅果本身富含油脂容易氧化,因此在烘焙前會將瑕疵果仁去除,烘培成品後再檢視一次人工剔除不良品,包裝時進行最後一次檢查,就是要給客戶最好的!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