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普傳生命禮儀-台南禮儀,台南殯葬業

讓台南普傳生命禮儀給祂溫暖的告別式。

眼淚流完,剩下的是淡淡的感傷與滿滿的感激。
台南普傳生命禮儀,用溫暖陪伴和你走過葬禮。

有些人離開了,但有些事、有些回憶留下來了。
祂的離開或許早已提前注定,但誰都不願意去設想。
不過,這一天總會到來,因此,替祂辦一場圓滿後事,是最後一件祂交代的任務,是最後一個向祂傳達感謝與珍重道別的機會。

與親人的道別總是伴隨著不捨的眼淚,台南的『普傳生命禮儀』接待過許許多多的家庭,仍然每次都會為之觸動,並且更加賣力為家屬們提供支持與協助。

『普傳生命禮儀』服務宗旨是同理與真誠。家有喪事,難受是一定的,沮喪也在所難免,『普傳生命禮儀』明白家屬們的低落,因此以同理的態度提供溫柔的關懷,讓你不會有壓力,卻能獲得支持與陪伴。

面對各式各樣的諮詢與疑問,『普傳生命禮儀』認真的回答每一個細節。從醫院的大體接送到靈堂布置、用品準備、安靈服務等等,專業和善的禮儀人員協助家屬們避免禁忌、提供祂所需的吃食、挑選得體莊重的壽衣西裝。您想到的『普傳生命禮儀』都準備妥當,您不清楚的,『普傳生命禮儀』同樣安排完善。

後續還有繁複的火葬土葬,不過不用擔心,所有流程「普傅生命禮儀』都會陪您一起處理,圓滿生命旅程。祖先牌位要安奉,普傳幫您,長輩啟攢換甕,同樣能找普傳喔。

親人逝世是悲痛的,哭完之後,『普傳生命禮儀』為你遞紙巾;擦乾眼淚,『普傳生命禮儀』拉著您的手站起。讓普傳當您的依靠、像家人一樣,並肩微笑著和祂完美告別吧。

『服務項目』
◆大體接送
◆大體安置
◆靈堂布置
◆入殮豎靈
◆禮儀用品
◆安奉公媽祖先神位
◆換甕進塔
◆告別式辦理
◆後續關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