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賞顏美學-新竹美容護膚,新竹美睫

每天畫眉的朋友們,告訴您一個好消息!
您不用再羨慕天生眉毛就又濃又黑的朋友了!
到賞顏美學做一次半永久霧眉美睫,
從此您也有天生麗質自然鮮明的眉眼,
不用擔心原生眉東少一塊西缺一角,
團體照也能一躍而成視線焦點!

別再天天早起畫眉毛、夾睫毛、塗口紅,到新竹香山『賞顏美學』來一次半永久紋繡霧眉與美睫護膚,新型的無痛紋繡不需過渡期,您能快速變身無死角美人!

半永久紋繡存在很久,但現在的霧眉紋繡比以前的霧眉紋繡更進步。
以前半永久紋繡霧眉容易死板僵硬,但隨著霧眉紋繡技術改進跟紋繡霧眉的手藝創新,
半永久紋繡霧眉已經成為喜歡偽素顏的時尚男女最佳選擇。

半永久紋繡種類多樣,有紋繡眼線、紋繡眉毛、紋繡嘴唇等。
而紋繡眉毛根据紋繡的效果不同,而有霧眉、飄眉、飄霧眉等紋繡細項分類。
進行霧眉紋繡的通常是喜歡霧感眉毛,霧眉紋繡效果會像一點點的霧揉合在一起;
而請紋繡老師做飄眉紋繡的客人偏愛自然、線型的紋繡效果。
飄眉紋繡與霧眉紋繡的紋繡效果各有所長,總體來說霧眉紋繡看起來比較像有化妝,
而飄眉紋繡像是原生眉毛長得濃密,根根分明。

想進行霧眉紋繡,新竹就找『賞顏美學』!
賞顏美學提供新竹地區朋友美睫、臉部護膚、采耳與新穎的半永久紋繡霧眉。
特色的「改色改型」霧眉紋繡使用最先進流行的手工霧眉紋繡技巧,
混和多種紋繡專用色乳均勻紋繡上色,打造出自然清透的立體感新型霧眉紋繡。
根據來霧眉紋繡的顧客輪廓與髮色、氣質,紋繡老師會來回討論紋繡內容,
溝通想要的霧眉紋繡造型與效果,以達成您最滿意的半永久紋繡美容。

到賞顏美學霧眉紋繡,除了不用擔心半永久霧眉太假太平板,
或者從彎彎柳葉突變成橫眉豎眼,怕紋繡會痛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霧眉施作會刺痛難耐。
『賞顏美學』的半永久紋繡施作全程無痛輕柔,使用的色乳則是通過SGS檢驗的植物萃取精華,
您可以安心的將自己交給專業紋繡老師,只要淺眠一覺起來,就能發現漂亮的霧眉已經出現在臉上。

霧眉紋繡之外,乾淨水嫩的臉部肌膚與有神的美睫也是美人必備。
『賞顏美學』的日式美睫睫毛嫁接自然又效果明顯,您不用每天擔心卸假睫毛導致真睫毛一起凋零。
而臉部護膚保養可以除痘痘、清粉刺,讓護膚後的您不上底妝也氣色健康,護膚就宛如開了磨皮濾鏡一樣迷人。

長期到『賞顏美學』護膚並維持護膚習慣,除了可以享受經過『賞顏美學』專業護膚手法護膚後的放鬆,透過『賞顏美學』的護膚,護膚體驗的客人更能保持年輕。
『賞顏美學』護膚能保濕注水,接受護膚的朋友在護膚後能明顯感覺與護膚前的差異,護膚後肌膚水嫩,而護膚前的乾澀緊繃全不見蹤影。

好的護膚,在護膚後可以對抗氧化,臉部能比沒護膚的人停留在青春狀態更久,
且護膚能去除臉部肌膚多餘油脂,清除沒護膚時給粉刺留出的生長空間,
之後就不用整天和沒護膚會長出的粉刺痘痘相看兩厭了!
在『賞顏美學』享受護膚後,護膚的客人再擦護膚保養品會發現護膚保養品吸收得比護膚前更快!
護膚營養吸收透徹,皮膚自然美麗動人。

臉部護膚完,采耳也一併讓『賞顏美學』來吧!正確護膚和采耳對人體是有益健康的。
采耳是現在新興的專人挖耳朵服務,專業的采耳師能替您的耳朵來個頂級采耳SPA,
在『賞顏美學』采耳老師的操作下采耳,您不用怕采耳太深傷到內部,
也不怕自己采耳太淺根本采耳不出平日沒注意的汙垢。
采耳老師的采耳手法熟練又舒服,所有體驗采耳的客人都能一邊采耳一邊忍不住露出采耳後愜意的笑容。

不管護膚、清粉刺、采耳、日式美睫睫毛嫁接或無痛霧眉等半永久紋繡,『賞顏美學』都是最專業的頂級美容工作室。
現在就預約,享受護膚清粉刺後的細膩肌膚與半永久紋繡霧眉帶來的便捷美麗吧!


『服務項目』
◆美睫
◆臉部護膚
◆清粉刺
◆霧眉
◆紋唇
◆紋眼線
◆采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