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派甜點&空白服飾店& SWC手作皮件

料理的範圍已經不再只是進食而已,不單單的只有好吃與否,飽不飽足,甜點附加的抒壓效果,這是不可或缺。

你只要花上一份甜點、一杯飲料、挪出一點點慢活的時間,一週、一個月的壓力或許就能這樣簡單的舒緩。
一切就是這麼簡單,也是大多數人很容易達成的一項小小投資!

我們很貪心,喜歡的甜點種類非常豐富,時不時的變心在某個甜點身上。所以我們不想侷限在某種特定的甜點,單純的只想讓甜點放在美味的分類中。
即便他的素材昂貴,需花費上數小時甚至數日的製成時間。為了搶手到珍貴新鮮的水果,我們也不惜成本的放在一小塊的蛋糕裡。只為讓這份投資更有價值。

我們深信好的東西必定能吸引到欣賞他的人,所以我們大膽的在巷弄裡的老宅三樓發跡,並也幸運的聚集了許多同甜點同好。
讓甜點治癒人心,治癒了你,也治癒了我。

你可以不用每天都吃甜點,但是不可以忽略甜的是,甜點是生活必須的一種享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