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味道健康餐盒

『味道健康餐盒』位於台南中西區,鄰近藍晒圖文創園區,『味道健康餐盒』看到現代人的需要,對於三餐都是在外的朋友,稍不留意就會不小心吃入高鈉、高油脂的食物,對身體造成負擔極深,以營養、健康、清爽為主打的『味道健康餐盒』,期盼讓三餐即使在外的朋友們,享受美味餐盒,讓身體真正零負擔,這就是健康的味道。

台南好吃便當『味道健康餐盒』,為「低溫」烹調而成的舒肥料理,主菜選擇豐富,有雞胸肉、雞腿排、松阪豬、舒肥牛、烤鮭魚…等,滿足不同口味喜好的朋友們,秉持以真空精準的低溫,耗費長時間熟成,讓新鮮食材透過恆溫、均勻的受熱,完整留住食材的鮮甜與營養,舒肥料理後的食材鮮嫩多汁、健康滿分,成功贏得上班族在午餐時的最佳首選。

『味道健康餐盒』使用新鮮食材,完美呈現天然食物的原始風味,打破坊間對於「健康餐盒」等於寡淡無味的刻板印象,『味道健康餐盒』讓健康餐盒擁有多樣豐富的美味,藍晒圖文創園區美食『味道健康餐盒』,不僅能填飽肚子,又能均衡攝取每日所需營養,『味道健康餐盒』更是想做飲食控制,又不想餓肚子的朋友們最佳的選擇。

台南外送便當首選『味道健康餐盒』,透過低溫、真空烹調,帶出肉質的最佳口感,以「義大利進口」頂級蒸烤箱,將:雞腿排、松阪豬、舒肥牛、烤鮭魚...等肉食舒肥後,利用智慧烤箱高溫,成功逼出馥郁的油脂香氣,炙燒出微脆焦香的誘人表皮,佐上獨家風味醬汁,色、香、味俱全,是讓人無法抗拒的美味。

堅持每日採購新鮮五色蔬菜,『味道健康餐盒』與一般健康餐盒訴求快速、水煮川燙導致養分大量流失不同,『味道健康餐盒』以蒸煮料理,少油、少鹽、多健康,用水量少、高溫快蒸,保存蔬菜的礦物質及原味,搭配些許橄欖油,助於人體吸收脂溶性維生素,更快吸收養分,輕鬆「吃」出健康。

『味道健康餐盒』提供便當外送、外帶餐盒外,貼心推出「舒肥雞胸肉」即食真空包,選擇豐富,深受網友、健身朋友們的喜愛與肯定,是補充高蛋白質的最佳好夥伴。

「舒肥雞胸肉」即食真空包:
◎四川麻香花椒
◎蒙古四寶
◎仲夏青檸
◎韓式柚香
◎義式羅勒香草

『味道健康餐盒』好康活動:
▣ 即日起至1月31日前,使用「線上點餐服務」即贈送美味濃湯一碗,或是加價購39元升級麻油雞湯,每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使用線上點餐,自取外帶每滿$50元為1點,1點可折抵消費$1元。
▣ 線上快速訂餐:https://rink.cc/6b308

『味道健康餐盒』外帶/外送Menu:
◆ 義式香草舒肥牛肉
◆ 椒鹽舒肥松阪豬
◆ 直火烤鮭魚
◆ 養生薑黃烤腿排
◆ 四川椒香口水雞
◆ 紐澳良烤腿排
◆ 藥膳舒肥雞胸肉
◆ 藤椒舒肥雞胸肉
◆ 洋甘菊茶
◆ 玫瑰涼茶

快速「外帶」!便利「外送」!
『味道健康餐盒』另提供
公司企業、機關團體、客製化便當,會議客製餐盒,可致電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