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旅遊家族-一彤遊台灣

台灣包車旅遊No.1
想去旅遊!但自駕好累人!
不想開車、不會開車、通通沒關係!
讓專業代駕、專業領隊帶您旅遊好安心!
跟著彤彤遊台灣,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旅遊家族-一彤遊台灣』提供專業旅遊代駕服務,秉持以「專業、熱誠、服務」為宗旨,長達累積「7」年以上豐富旅遊代駕經驗,服務範圍以南台灣為主、遍至全台灣各地,『旅遊家族-一彤遊台灣』熟悉各地特色景點、必訪必玩秘境,依照旅客們同行對象不同,滿足不同旅客對於旅遊行程的喜好與安排、規劃及建議,想擁有一趟安全、輕鬆、完美的旅行嗎?『旅遊家族-一彤遊台灣』專業團隊,與您一同遊台灣!

『旅遊家族-一彤遊台灣』專業代駕/優質服務:
◆台南/高雄/墾丁共乘包車接送
◆東港/小琉球/後壁湖/蘭嶼包車旅遊
◆親子包車攝影旅遊
(新生兒提籃/嬰兒座椅)
◆高鐵機場接送服務
◆全台代駕服務

「不」必再為旅遊行程傷腦筋!『旅遊家族-一彤遊台灣』提供「旅程規劃」,台灣各地必去景點、特色、隱藏美食,旅遊中的吃、喝、玩、樂、住,通通不用擔心,交給經驗豐富的『旅遊家族-一彤遊台灣』,真正玩的安心與放心。還有貼心「隨行拍照攝影」服務,讓自拍棒收工,專業隨行拍照留下旅遊最美好的回憶,不用為了拍照留念,無法好好享受旅遊的樂趣,「隨行拍照攝影」服務,為您留下歡樂的每一刻時光。

說走就走的旅行,即使一人也可出發,『旅遊家族-一彤遊台灣』,最低1人就可以預約代駕服務,完全無限制人數的上限,一輛車最多可容納8人乘坐,提供保姆車、休旅車選擇,無論是背包客、情侶出遊、家庭旅遊、公司團體旅遊、員工旅行…等,『旅遊家族-一彤遊台灣』皆可提供包車旅遊服務,登山團、進香團接送服務,任何代駕的需求,只要找彤彤就對了!

安全100%!服務100%!
全方位搭乘體驗,國內外觀光客、遊客指名『旅遊家族-一彤遊台灣』,無需擔心行程安排、無需查看旅遊書籍,台灣自由行代駕首選推薦『旅遊家族-一彤遊台灣』,讓您安心出發!帶您平安回家!

最安全的駕駛
最熱誠的服務
最優質的規劃

『旅遊家族-一彤遊台灣』
帶您旅遊真的好好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