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樂寶抓週趣-道具服飾場地出租

✦「小樂寶抓週趣」品牌含義
希望回饋社會,讓每個爸比媽咪都能與家族同樂參與baby的抓週派對!

老闆娘因為自己的女兒樂樂創立了小樂寶抓週趣,起因當初沒有租借的服務,到外面抓周才發現費用都相當高,自己雖然留下不能與家人同樂的遺憾,但也萌生創立抓週租借服務的念頭,踏上了這趟美妙的「抓周之旅」…

提供各種抓周服道具、服飾、聰明門、古禮祝福套裝組合,讓爸比媽咪輕鬆一同參與,「一起為寶寶辦場難忘party!,留下與寶貝最美的時刻吧!」

歡迎爸爸媽媽來出租,我們有特地附上抓週流程及完整抓週套組
不懂古禮也能在家輕鬆上手呦
在家抓週,寶寶輕鬆自在不怯場
親朋好友們還可一同參與歡樂時光❤️

✦全台皆有宅配運送-道具皆全面消毒

✦主要洽談都是以臉書為主,快來私小編搶先預約卡位檔期呦
https://rink.cc/43e81

✦營業項目
✦抓周道具及服飾租借
✦抓周完整套組租借方案
✦戶外抓週完整套組租借方案
✦造型服飾租借
✦場地空間租借
✦派對及慶生布置租借及週邊販售
✦客製化氣球、人像立牌、背景、小物
✦收涎周邊租借
✦其他(商品及服務項目,皆可洽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