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台北室內裝修設計推薦,信義區商業空間設計推薦

生活是需要經過不斷的累積,以真實的日常引線,造就千萬種風格樣貌,不單單只是家宅的風景,並融合舒活優雅色彩的風格,營造出樸實的獨特風貌。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為您打造專屬的室內設計空間,透過辦公室設計、住宅設計,讓房屋空間變得個性又時尚!

『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認真傾聽客戶的想法,以客戶角度出發,堅持「每個客戶從內與外的生活需求」,量身打造出專屬於客戶的設計與風格,讓空間不單單只是居住的空間,而是成為充滿藝術氛圍與生活便利的美學,創造獨一無二的室內空間作品,也為客戶建構出自己的室內設計藍圖。

辦公室設計好,室內動線就會流暢,而『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也有提供辦公室設計的服務,若將辦公室設計後,效率可以提升,辦公人員來來往往也不會相撞、打結,『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的辦公室設計,簡潔明快看了精神百倍,早上踏入『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所設計的辦公室空間後,不僅讓辦公也能充滿藝術美,也不會因為面對死板辦公室設計的白牆而萎靡不振,有辦公室設計規劃需求的朋友,非常推薦來『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

『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還有提供您老屋翻新、中古屋翻新的服務,替您的老屋、中古屋翻新時能夠去除該淘汰的過時設計,重新進行空間設計規劃,讓每個小角落都能在老屋翻新、中古屋翻新後充分發揮空間的魅力,而『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也會依照空間整體的和諧度,並配合現有或是翻新後購入的家具進行擺設,為您的住宅設計出新鮮感,又能保留原先獨一無二的回憶。

而『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還有獲得TINTA新秀設計師大賽老屋改造組的新秀獎,因此室內設計的實力十分堅強,能夠給您最舒適溫馨的室內裝修、住宅設計!每天在家都能被藝術時尚的空間設計環繞,幸福100分!

『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優秀的商業空間設計手法,完美抓住大眾眼球,成功留下完美第一印象,替您從色彩、材質、採光效果全方面考慮,而潤澤也從不預設商業空間設計風格、餐飲商業空間設計、溫馨可愛的日系風商業空間設計、大氣簡約的時商業空間設計對『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都是易如反掌!

不停創新、鑽研、進步的台北信義室內設計推薦『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保持誠懇服務態度進行住宅設計的同時,也在持續累積各式室內裝修經驗,轉化為更棒的設計能力服務客人!現在就找台北信義室內設計推薦『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為您進行專屬的室內設計服務吧!

『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曾獲獎項:
2016 第六屆 亞洲設計獎 鄉村休閒組-銀獎
2016-2017 TINTA 新秀設計師大賽 居住空間組 新秀獎
2016-2017 TINTA 新秀設計師大賽 老屋改造組 新秀獎
2021 法國 NOVUM DESIGN AWARD 室內設計類 銅獎
2021 MUSE Design Award GOLD 金獎
2022 Paris Design Awards GOLD 金獎

『服務項目』
◆室內設計
◆住宅設計
◆室內裝修
◆辦公室設計
◆老屋翻新
◆中古屋翻新
◆商業空間設計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