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佳賀聯合治療所-台南中風復健推薦,台南中風一對一訓練推薦

有別一般以處理骨科酸痛為主的治療所,佳賀治療所成立初衷特別以照顧中風病人為主要對象而設置,是台南第一家主打神經科復健的治療所。結合物理治療與職能治療在同一場域中,讓所誘發出來的動作即時學習運用在生活上。

經驗豐富的治療團隊
治療師面對中風治療都具有十多年以上的臨床經驗。在大醫院中,病人常反應被實習生或剛畢業的老師帶到,徒耗時間。在佳賀治療所裏,治療師針對不同個案,心中有既定的目標,強調各個動作恢復順序的重要性,先後誘發出動作,不躁進也不會漫無頭緒。

專為中風病患打造的優質環境
復健室內大量使用紅繩懸吊設備,來學習正確出力方法,減少一般復健方式常誘出不當張力,避免養成不協調的動作模式。燈光明亮的治療室以及無障礙環境非常適合病友安心運動。

別讓中風恢復黃金期,拖成黃金假期
現行醫療體制以功能導向為指標來給付醫療院所費用,迫使一些速成的動作成為治療師訓練時的優先考量,但也造成病人出現過度張力和不協調動作,甚至關節攣縮,留下許多後遺症,讓接手的治療師得花大把的時間來抑制張力、打破不協調動作,才能再來重新學習動作控制,把原本該恢復的病程,加倍拖延,而看不到盡頭。

復健療程中導入PMS強力磁刺激
佳賀治療所把周邊強磁刺激PMS,運用在中風患者身上, 有效改善肩半脫位、垂足、鎖膝、上肢動作缺乏、異常行走步態等問題。評估後根據個別需求加入療程中,不另外開設獨立的自費課程,讓有需要的病友直接受益。

一對一專業治療
依個案病況、體力及時間需求,設計各種不同復健課程。全程由專業治療師手把手指導正確動作,避免因錯誤的姿勢或順序產生不當張力,而拖延了恢復時間。

不推銷高貴不實的輔助療法
針對一些貴森森而效果不明確的療法,治療所不會主動推銷,讓病友白花冤枉錢。治療所内具有30年經驗的治療師再三重申,「治療師教的是方法,不是魔法!」,透過好的方法來訓練,才可以大幅縮短復健所消耗的時間。雖然醫界也一直在尋找更新穎的療法,能讓中風病患更快好起來,然而,現階段真的還沒發展出讓中風立刻恢復的魔法。

「眼皮子計劃」現正招募中
佳賀治療所提供一個方案,就是一整天在治療師的眼皮子底下做運動,所以稱為「眼皮子計劃」。方案包含一對一教學、手腳動作誘發、全天候由早至晚高強度訓練,時時有治療師在旁糾正動作……。讓周遭環境沒辦法提供反覆訓練的病友,在短時間內能集中火力加強練習,來得到最快的效果。參加過的病患覺得進步的速度連身旁的人都感到驚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