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伍伍七 Local Supply

南投竹山旅遊必去『伍伍七 Local Supply』,一間結合了咖啡館、酒吧、旅遊住宿的複合式民宿,南投竹山為許多國內外遊客必訪旅遊之地,竹山旅遊住宿首選『伍伍七 Local Supply』,鄰近竹山「文四運動公園」旁,2023年南投竹山新開幕民宿『伍伍七 Local Supply』,只需步行3分鐘即可到竹山夜市,交通十分便利,生活機能佳,新穎裝潢、全新開幕,讓旅客住宿更舒適,為您美好的旅程,開啟暖心的序幕。

南投竹山咖啡推薦『伍伍七 Local Supply』,創辦人為在地南投竹山人,店名的由來,為的就是讓更多旅客能記得南投竹山一切的美好,竹山必喝咖啡『伍伍七 Local Supply』,特以竹山鎮郵遞區號「557」來命名,再加上英文「Locla Supply」,則為本地供應的概念,期待透過『伍伍七 Local Supply』,傳遞給竹山在地朋友、國內外遊客們,一個可以喝到好咖啡、享受精緻手工餐點、與三五朋友聊天談心、住宿歇息、或享受微醺幸福滋味的好地方。

竹山手工甜點首選『伍伍七 Local Supply』,除了茶、咖啡、酒吧、住宿,連手工甜點都有,店內所有的手工甜點,皆為創辦人於美國打工時期所學的,對於食材的要求,創辦人絲毫絕不馬虎,嚴選使用「鼎泰豐」同廠牌麵粉、法國進口頂級奶油,雖為高成本,只為讓顧客們享受最美味可口的口感,是竹山必吃美式餐廳『伍伍七 Local Supply』,秉持不變的精神!!

『伍伍七 Local Supply』手工美味餐點
▣ 招牌早午餐(4種)
➤香酥法式可頌$140元
➤美式手撕餐包$130元
➤法式吐司&德式香腸$140元
➤雞胸肉沙拉餐盒$90元
◆早午餐含以下3種豐富配餐
◎輕食溫沙拉
◎香煎義式雞胸肉
◎奧勒岡炒蛋
(早上10:00後供餐)
~~~~~~~~~~~~~
▣ 手工美味司康(5種口味)
➤經典原味$50元
➤義大利可可$55元
➤靜岡抹茶$55元
➤高山紅茶$55元
➤香蔥培根$60元
(下午2:00~晚上12:00供應)

竹山網美打卡推薦『伍伍七 Local Supply』,一間具有高濃度美式風味的餐館,招牌Logo圖像設計,則起源自皮克斯動畫《Cars汽車總動員》中,傳統66號公路上的「油車水小鎮」,一不小心,您可能以為自己身處美國呢!
一間充滿美式風情的餐館,有餐點、有飲品、有咖啡,還有夢想與希望,美式風格讓人放鬆,如果運氣好!您也會巧遇網紅,打個卡!宣告一下:竹山伍伍七!我來了!!

竹山必住民宿首選『伍伍七 Local Supply』
1樓為咖啡餐酒館
2樓為民宿
早上可享用早午餐,下午可以品嚐下午茶、手工甜點,晚上可以小酌、享受微醺時光,累了可以至2樓民宿休憩~

南投最Chill必訪『伍伍七 Local Supply』,就是要您愛上竹山!愛上伍伍七 !!

竹山平價民宿推薦『伍伍七 Local Supply』,備有雙人房與四人房,亦可團體包棟。
◎雙人房:
➤平日$1680元/假日$1880元
◎四人房:
➤平日$2380元/假日$2580元
◉ 房間設施:
陽台、Wi-Fi、冰箱、電水壺
電視(YouTube、Netflix)

◉如遇連續假期、農曆春節,價格另計,住宿不含早餐,頂樓提供有公用空間。

咖啡/下午茶/手工甜點/酒吧/住宿/旅遊/聊天/包棟
*民宿/旅宿字號 : 南投縣民宿1065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