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屋居家清潔有限公司

愛屋居家清潔成立於民國102年由工作室成長爲愛屋居家清潔有限公司,成立清潔打掃公司為每位家庭清潔服務是我們最大的願景,感謝新老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信任,使得我們在地深耕 ,我們定不負新老客戶的期望,不斷創新最好的技術、最好的服務品質與最專業且環保的清潔用品,讓您花的每一分錢都物超所值,爲您提供優質的服務團隊 ,讓您的家居生活輕鬆自在一塵不染,愛屋居家清潔專業的團隊,效率、細心、責任,是本公司最大的特色。 我們追求最好的品質,最快的效率,來完成每一項工作。

愛屋工作同仁平均年龄40歲年輕專業的清潔團隊, 服務人員皆經過公司嚴格與專業的訓練、考核通過,所有的專員皆有良民証、高效率的優質服務,操行與品德精挑細選,給您企業化的品質保證。
服務的時段自選依您的需求決定服務時段,定期的清潔減低環境中的過敏原,讓您輕鬆擁有乾淨的居家生活環境。

讓愛屋居家清潔公司祝您一臂之力每到過年的時候,家裡都會進行大掃除的工作,但是卻常常搞的人仰馬翻,尤其是現代人都忙碌工作,無法一一清潔家中的每個地方,因此成為令人頭大的問題。這種家庭清潔打掃問題,您不必再擔心,只要來電預約服務,愛屋居家清潔公司就能解決您的困擾,可以讓您過年的時候,擁有一個乾淨舒適的家。透過優質的服務,讓您能夠住得舒服、賞心悅目,自然可以每天擁有好心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