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要甜不甜手作烘焙坊

要甜不甜手作烘焙坊是一家位於台灣嘉義市的烘焙公司,專注於手工製作的甜點和烘焙食品,提供顧客送禮自用皆宜的禮盒,手工餅乾,各式點心。
要甜不甜手作烘焙坊的產品是由高品質的原料製成,產品種類口味非常豐富,包括常溫蛋糕、手工餅乾,造型餅乾。
每種產品都是由烘焙師們用心製作,精心調整比例,要甜不甜手作烘焙的產品不僅美味,而且包裝精美,每項產品都相當受到歡迎。
此外,要甜不甜手作烘焙坊也提供各種客制化產品;彌月禮盒、喜餅禮盒,會議點心,團體餐盒。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