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淨·美學三重店

三重做臉推薦『淨·美學三重店』,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淨·美學三重店』,鄰近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只需5分鐘,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然而擁有一張潔白無瑕透亮光澤的臉龐,更是每位女性朋友的期待 ,三重皮膚管理專家『淨·美學三重店』,創辦人高老師於美容產業長達近20年,對於不同肌膚的管理與保養,有著豐富經驗與專業知識,期待透過『淨·美學三重店』 ,重回青春亮麗、擁有透亮美肌,皮膚管理真的很簡單,交給三重臉部保養『淨·美學三重店』,您也可以擁有如白雪公主般的美麗肌膚,更能透過美容師專業的做臉和手技,讓痘痘自然代謝光光,臉蛋白皙無瑕。

三重美容SPA『淨·美學三重店』,致力於人體細胞之間的相互平衡,身、心、靈本同為一體!當肌膚調理好,心情也會好,三重美容師推薦『淨·美學三重店』,頂級美容師會依照美眉日常上妝與保養的習慣、目前膚況所遇到的問題,給予最切適的建議與課程,三重SPA推薦『淨·美學三重店』,特別選用連素食主義者也能安心使用的「美國原裝醫美專用保養品」、「醫美等級成份植物植萃」,真正呵護您的寶貝肌膚,就在三重專業護膚『淨·美學三重店』。

三重六張公園做臉『淨·美學三重店』,高人氣專業美容課程:
(※不需要預繳包課程,皆為單堂消費,想停就停,輕鬆省荷包)

◉ 液態PM煥顏:
針對亞洲人膚質開發的「專利複合三酸設計」,一次性就可以調理多種膚質問題,如:改善粉刺、鼻頭黑點、提亮膚色、緊緻毛孔、代謝角質、平衡油質、撫平肌膚顆粒感…等,讓肌膚更加無瑕疵、光亮潔淨,拍照可以跟美肌說ByeBye。

◉ 淨白保濕:
皮膚缺水鬧肌荒!皮膚問題就跟著來!當毛孔粗大、皮膚暗沉、膚質粗糙、乾澀….OH MY GOD~
該怎麼見人呢?
別擔心!三重臉部保濕首選『淨·美學三重店』,一次課程輕鬆擁有「美白、保濕、舒緩、防護」四大功效,輕鬆把肌膚水分補好補滿,白皙、透亮就是這麼簡單。

◉ 深層粉刺淨化:
忙碌的生活,讓您沒時間好好保養嗎?保養肌膚首要的第一件事,真正清潔肌膚,三重專業SPA『淨·美學三重店』讓您清潔、保養、一次到位,三重清粉刺推薦『淨·美學三重店』,頂級美容師首先進行卸妝、清潔和去除老廢角質,讓臉蛋回到最原始的狀態,在臉蛋潔淨的狀態下,也是保養的最佳時機,『淨·美學三重店』獨家美容面膜,內含有胜肽(抗老)、類肉毒桿菌(修復)、玻尿酸(保濕)、維他命B3(美白)…等成分,先清潔後淨化,補足肌膚所需的養分,這也是許多忙碌女性朋友們的最愛。

◉ 維C嫩白:
不只白!還要嫩!三重面部保養推薦『淨·美學三重店』,「維C透亮美白課程」一次體驗就會…超!有!感!『淨·美學三重店』使用專利研發配方無水「醇化C」,高穩度溶液能夠保持維他命C的抗氧化性,抑制黑色素的氧化反應,三重臉部美白保濕『淨·美學三重店』,提升煥白膚色效率、美白更迅速,使臉蛋晶瑩剔透,是許多膚色不均、雀斑、蠟黃肌的救星。

◉ 抗皺提拉:
我們不能停止歲月的流逝,但我們能延緩老化的問題,三重美容護理推薦『淨·美學三重店』,透過頂級美容師專業的手技,進行臉部穴位重點按摩,加強小V型臉部線條、緊緻肌膚的彈性,導入「胜肽植萃」保養品珍貴成分,活絡臉部細胞、提升養分能量,讓肌膚具有防禦力,抵抗歲月的痕跡,拉提增加肌膚緊實,恢復臉部的光采。

◉ 身體組成分析
想要保養到位,就得先了解自己的身體!『淨·美學三重店』透過日本專業Reactance技術、各大醫療院所指定品牌「TANITA體組成計」,量測身體組成數據,如:脂肪、肌肉、骨骼、水分…等,用數據算出專屬的神奇數字,真正做到「客製化」,找出最適合、最有效的保養方案!

◉ 身體經絡放鬆、頭部減壓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長時間低頭讀書、滑手機、盯著電腦、久坐辦公椅…導致腰痠背痛、肩頸僵硬、睡眠障礙、腸胃不適、思慮過多、經膜沾黏,真的是全身從頭到腳、從身到心都頂叩叩,三重舒壓SPA推薦『淨·美學三重店』,透過專業及專利拍打工具,加上從古至今的智慧結晶「臟腑五行理論」,有系統地深層放鬆全身經絡、排出毒痧,調理各種身體的不適症狀,打通任督二脈!氣血循環暢通!

三重專業護膚『淨·美學三重店』,讓您的美麗無極限!全方位美容課程,自清潔、淨化、保濕、美白、抗老…解決各年齡層肌膚所遇到的狀況,您也羨慕韓劇中的女主角,白皙透亮的臉部肌膚嗎?三重肌膚保養專家『淨·美學三重店』讓您重新愛上鏡中的自己!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