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貳樓有花

貳樓有花Maison Rouge成立於2017年,是以高級花藝設計為主打的花藝品牌。
法文名“Maison” 有住宅、空間之意, “Rouge” 則被貳樓有花詮釋為熱情,創辦人賴晏弘相信花藝如同胭脂之於女人,隨性妝點就能不費力的為生活帶來熱忱、期待等不同面貌。貳樓有花由創辦人賴晏弘親自打造,logo標誌以花草融和字母展現「不費力的生活美學」精神,品牌堅持選用高品質花材,注重細節、力圖呈現最精緻的花禮,作為高奢花藝品牌貳樓有花結合潮流與時尚概念,多年來不斷為顧客提供優雅時尚、廣受好評的花藝設計,並持續受到許多企業、品牌與團體的支持。貳樓有花提供多元花禮訂購,包含鮮花、永生花與乾燥花,同時提供顧客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服務。針對企業客戶,貳樓有花推出企業手作課程、品牌活動佈置、企業送禮設計服務。課程方面除了開設常態花藝班持續帶領愛花者學習花藝,另設有證照班與兒童花藝。在花藝產業百花盛開的情況下,貳樓有花更加入精緻的藝術體驗,提供追求品味與生活美學的顧客,透過藝術、珠寶、茶藝結合花藝,獲得難忘的感官饗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