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酷玩3C 行車記錄器 生活百貨

我們是從事行車記器及車用抬頭顯示器設計生產與銷售的廠家,我們公司多年的經驗和技術,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待。

主要優勢和特點:
1.產品品質優:我們的產品均採用台灣上市公司晨星與凌通等高品質晶片和先進的技術,經過嚴格的老化測試,確保產品的穩定性和穩定性。
2.多種化的產品線:我們提供各式汽車、機車、營業用車等不同規格的行車記錄器和車用抬頭顯示器,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應用場景。
3.客戶至上:我們尊貴客戶的需求和意見,提供全面的售前和售後服務,確保客戶的滿意度和信任度。
4.競爭實力價格:我們採用有效的管理和生產方式,以及優良化的供應鏈和銷售網絡,以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為客戶提供提供的設備。
5.遵從標準:我們遵守國家標準BSMI檢驗,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和環保性,並通過相關的認證和測試。
6.銷售通路:我們公司位於桃園市區可來公司選購商品外,並在酷玩3C官網以及蝦皮搜尋:酷玩3C都可找到我們公司最新商品
7.售後服務:全台超過15間配合的安裝廠家,不怕不會安裝,我們公司則提供商品售後咨詢及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