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鯖魚夢工廠

台灣最專業的鯖魚加工廠

大鯖魚夢工廠位於宜蘭,是由全台最專業鯖魚加工廠-明堯冷凍食品所創立的品牌,目的在於推廣鯖魚的安心食材、加工知識、海洋永續…等價值。

大家都吃過鯖魚罐頭嗎?
那你知道原來鯖魚還有那麼多學問!

全世界有五種鯖魚,在台灣能吃到其中三種,分別為花腹鯖、白腹鯖及大西洋鲭(別名挪威鯖魚),其中在宜蘭南方澳又以花腹鯖為市場上最常見的種類。館內詳述了三種鯖魚的介紹,從原料捕獲、急速冷凍、加工處理成美味食材的方式等,完整呈現工廠的作業流程。並設有互動區可以拿著魚籃找鯖魚,每尾鯖魚小卡背後也都有貼心的簡介。同時也提供DIY課程,可親手製作鹽漬鯖魚,體驗感十足。更多館內特色與細節等你到訪挖掘,重點是免門票,還有什麼好猶豫呢!!!

進入館內,接待大廳明亮且富有現代設計感,隨著動線我們來到餐廳,明亮寬敞的座位區相當舒適,偌大的空間想坐著吃、站著吃都可以,彷彿置身饗宴天堂!餐廳提供複合式鯖魚料理,多以套餐方式呈現,有數種鯖魚套餐及義大利麵、沙拉、飲品可選擇享用,用餐的同時在座位區也能看到現代感十足的展區設計~

來到餐廳旁的商品販售區售有各種頂級鯖魚伴手禮,不論是罐頭、整尾或切片、一夜干、甚至新鮮的真空包裝這裡應有盡有,來大鯖魚夢工廠認識鯖魚的同時,也能把美味帶回家,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到訪的觀光工廠!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