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沐漫肌膚美學

「沐漫肌膚美學」
At the moment,you are worth it!希望讓每個忙碌生活的你/妳,回到最美麗的時刻!

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給予客人優質的服務及最佳的效果,專注在問題肌膚保養上已有十多年以上的經驗,為每位顧客的肌膚量身訂製;見證了非常多客人從大爛臉,到肌膚變成裸妝美肌,重拾您的漂亮、自信與光彩。👍

沐漫類醫美的專業技術有別於一般沙龍及醫美,用沙龍的價格達到媲美醫美等級的效果。
沐漫可以處理的範疇,包括:敏紅肌膚調理、粉刺、痘痘、肌膚增生物(肉芽、脂肪球、黑色丘疹…等)以外,還可以淡化痘疤及斑點!

沐漫肌膚美學除了擁有讓您肌膚變美的專業技術課程,我們沐漫也有提供專業技術教學以及其他美業的加盟創業諮詢。
一對一的技術指導、實際練習操作,嚴🈲️小班制教學,以確保每位學員都能快速上手;不論是零基礎或是學習第二專長、想增加收入的美業…,都能確保完全吸收課程內容。學完不會變孤兒❤️

每月固定美容回訓課程,定期基礎培訓、實戰班操作、肌膚問與答,確確實實地幫每位學員打好基礎,更上一層樓。

採預約制,私訊粉絲專頁預約即可(最晚預約時間22:0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