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靜謐森林屋

靜謐森林屋(Best Forest House),距南投縣竹山鎮市區七分鐘車程,我們提供一片獨享的森林秘境與豪華木屋出租。這裡是樹的海洋,也是鳥的天堂,更是心靈的庇護所。眺望四周,林木蒼翠,彷彿一片從來不曾被人打擾的原始森林,恍若遺世獨立的人間仙境。我們秉持著自然共生的概念,致力實現入境山林森野的愜意嚮往,讓賓客得以在大自然的療癒下獲得身心靈的釋放。為確保貴賓的隱私與獨立性,我們一天只接待一組貴賓,讓您完全放鬆、沉浸在這片森林秘境的氛圍中。最多可接待19人,您可以與親朋好友共享美好的時光,一起探索這片神秘的森林世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