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百合山莊

苗栗南庄住宿推薦『百合山莊』,南庄為國內熱門旅遊景點之一,美不勝收的自然風貌,讓人心曠神怡,南庄旅遊民宿首選『百合山莊』,創立於西元2003年,距離旅客必去的「南庄老街」,開車只需5分鐘,南庄旅遊必住『百合山莊』環境清幽、綠意盎然,山莊主人原為室內設計師,特別以專業設計師視角規劃所有造景,山莊內有:潔白的風車、庭院、荷花池、步道…等,讓人彷彿身處於歐洲的度假莊園,大氣歐式的鄉村美景讓人忍不住拍照打卡,享有「苗栗南庄最美民宿」之美名,果然名不虛傳。

苗栗必住民宿推薦『百合山莊』,於各訂房平台網站評鑑高達「8.8顆星」以上,為政府與民間皆認證優質民宿住宿首選!
◎ 苗栗縣優質旅宿認證
◎ 整體設施金質獎
◎ 景觀建築評鑑標竿店家
◎ 苗栗縣民宿發展協會會員
◎ 民宿衛生自主管理評鑑優良民宿
◎ 《跟著董事長挑民宿Ⅲ》收錄特色民宿

南庄特色住宿推薦『百合山莊』,透過飯店式管理更有系統,『百合山莊』山莊所有設施與服務,提升為星級飯店等級,仍保有民宿熱情好客的濃濃人情味,苗栗景觀民宿推薦『百合山莊』,除了霸氣十足的環境設施與雅致客房,頂樓特別設有「大型觀景台」,可縱覽南庄獨特之壯麗山景,一覽大好自然山林風光,令人目不暇給。

苗栗優質民宿推薦『百合山莊』 ,提供不同房型,供旅客們享有最優質的住宿體驗,亦有團體「包棟」服務,最多還可容納50人,適合公司研習、團體旅遊,南庄包棟住宿推薦『百合山莊』。
特色房型:
▶ 景觀雙人房
▶ 甜蜜四人房
▶ 溫馨四人房
▶ 團體六人房
(皆附:招牌美味早餐)

Villa級住宿享受,就在南庄必住民宿『百合山莊』,於戶外另有下午茶專區,不僅可享用美味下午茶,更可以欣賞庭院內的光舞噴泉,彷彿身處於中古世紀的歐洲,優雅且迷人的享受午茶時光,好不愜意。
不僅如此,南庄民宿包棟首選『百合山莊』,提供多元的住宿享受,別出心裁的代訂食材服務,在『百合山莊』內還可以烤肉,來場最High的BBQ烤肉派對,無論為團體、家族親子旅遊,大小朋友一同在『百合山莊』烤肉同樂,為南庄旅程更增添美好的回憶時光。

『百合山莊』於住宿旁,設有荷花池、溪畔步道,ㄧ到荷花盛開的夏季,一大片紫粉色如夢似幻的美景映入眼簾,可稱為「苗栗私房賞荷秘境」,苗栗親子旅遊必住『百合山莊』,讓人遠離都市生活的塵囂,於溪流湖畔、美麗的花草樹木環繞,好好來一場「森」呼吸。

療癒、舒適、放鬆,
苗栗南庄旅遊必訪~
好山、好水、好風景
好拍、好食、好享受

不必上飛機就能享受歐洲風情
南庄必住民宿『百合山莊』
帶您看見不一樣的南庄!
*民宿/旅宿字號 : 苗栗縣民宿093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