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毓秀私房醬

毓秀私房醬成立於2012年,專營素/蔬食醬料的研發和生產,是一間堅持不做化學添加物的食品專業醬料廠商。

最先開始的契機,只是因為有一些吃素的家人和朋友,因為經常出門在外不容易找到合適且合口味的食物,因此研發製作了一些醬料,希望他們在外出時有一些簡單美味的東西可以搭配著享用。一段時間下來,竟然養成了一批死忠的粉絲,並且在呷好道相報的情況下,人數還持續增加。也因此產生了要將醬料推廣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吃素是可以讓人滿足且愉快的念頭。

一路走來,從家庭廚房到現在成為一間擁有HACCP的食品工廠,毓秀私房醬始終秉持著初心,以製作給家人朋友的態度,持堅不添加防腐劑和人工甘味劑,嚴格挑選著食材和用心的製作,希望能夠用一罐醬料,讓人們能夠快速、簡單的做出美味、健康的料理,滿足一家人的心和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