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雨田家-馬卡龍專賣店

「我只是普通人,沒有很厲害的味蕾,所以想做出一般人都能接受的味道。」雨田家的佑安是這麼想的。

高師大物理系畢業後又轉攻中央大學能源工程的佑安,因為擔憂若自己離開台東,父母年老後會無法陪伴,幾經思量後決定跨入陌生的烘培業,毅然決然留在台東創業,於是有了雨田家。

他運用理科頭腦及處女座的吹毛求疵,花了一年半時間研究如何將各種食材化成一顆顆酥而不膩的馬卡龍。

因秉持自我要求,嚴選各種食材、美國杏仁粉、優質奶油,持續不斷的研發新口味,更使用台東在地農產帶給大家新鮮感。

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去思考客人想要的是什麼?從產品延伸到服務,力求讓每個來雨田家的人都能體會到溫暖而貼心的舒適感受!希望來到雨田家的朋友,可以自在放鬆,好好享用每一個作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