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地仁蔬食點心

天地仁蔬食秉持著一顆溫柔、愛護動物以及減少環境負荷的理念,我們提供市面上罕見的純素食手工中、港式鮮作點心,除了讓純蔬食(純素)的人朋友能夠在餐桌上放心享受美食,也讓有一些飲食條件有限制的朋友能安心吃!
除了純素食材,天地仁更在不易被察覺的「調味料」方面特別用心!盡可能避免使用不必要的調味和添加物,讓您品嚐美味的同時,感受到食物最清爽的自然美味,不會讓口腔感受到油膩或過度鹹甜,因為調味料和空氣一樣,雖然看不見但卻非常重要!

我們同時提供熱食餐飲還有線上低溫宅配,讓你想怎麼吃都方便!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