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Balloon J 氣球美學

承載夢想與美好的氣球
Bringing joy to people you meet.
不論是生日、開幕、新婚賀禮,不只要有花,還要多顆圓圓療癒的氣球,更加圓滿,絕對是最吸引目光的。

簡潔的線條、柔美的色系,簡單裡的不簡單,襯托出獨一無二的清新感,這是韓式風格,也是許多台灣女生獨鍾的風格。
韓式美妝、韓式服裝你(妳)可能很了解,但我們要給你的是「韓式氣球」。

我們把韓式風格設計,融合到氣球裡面,有別於氣球主流的歐美市場,雖然氣球藝術從歐美開始流行,但美式風格的氣球佈置,整體感偏大型,較著重於豐富數量,而我們我們觀察到的是,台灣人更愛「精巧細緻」。

因此我們不斷的嘗試,將「韓式風格」融合到氣球藝術裡面;由於在台灣還沒有真正的韓式氣球店,也發現在台灣沒人可以做出真正的韓式氣球風格,所以我們親自到韓國學習,也一起代理了一些韓國專屬工作,並成為了韓國氣球店的台灣分店,之後韓國老師也會來韓國交流,期待喜愛「優雅細節美」、「韓式美」的你,跟我們一起在每個重要節日,優雅的渡過。

店家採預約制,歡迎來電或私訊粉專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