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心甜 低GI生酮甜點

現代生活,追求的不再是生存,而是生活的品質,工作之餘一定要有閒暇時光,一定還要與美時相互揉合。Ann—安心甜品牌總監,是工作狂也是美食甜點狂熱者,但有天因血糖指數爆錶,被醫生及營養師控管飲食,走上戒糖戒澱粉痛苦之路;嘴饞要克制、聚餐不能吃、偷吃頭就暈…,長期下來,其實失去的不只是舌尖上的享受,還有生活的失衡。Ann總監揣著一顆不甘的心,走入廚房研製獨家配方,創立「安心甜ANNSWEET」,希望把安心甜點帶給更多愛好者。
起初,【精緻糖類】與【精緻澱粉】就是安總監必須解決的頭號麻煩,【如何才能甜的健康?】一直都是安總監在廚房實驗中一次次把配方重造的原因,只因安心甜的宗旨理念是能夠讓被迫戒甜的真正重新擁有無負擔甜味。或許攝入的熱量並不會少太多,但攝入的甜是對身體無負擔甚至是身體不吸收,至少,攝入的碳水的比例能夠大大降低,畢竟碳水的營養成分是幾大營養來源中最低的。
近年來,健康飲食意識抬頭,但這並不代表甜食就必須從我們的日常飲食中退場,而是甜食也需要跟上時代的腳步,進化成【安心的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