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玉圓堂-宜蘭店

宜蘭飲料推薦『玉圓堂』,成立於西元2012年,擁有長達10年以上飲品經驗,宜蘭市必喝飲料『玉圓堂』秉持「手工、天然、新鮮、健康」,堅持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果糖糖漿…等化學成分,宜蘭市好喝飲料『玉圓堂』,致力提供最純手工、天然、新鮮、健康、美味的飲品,店內所有配料,皆為每日手工新鮮製成,連飲料內添加的「糖」,更是費時耗工、遵循古法用「天然甘蔗」熬煮而成,每一口都喝得到天然健康的味道。

宜蘭市必喝飲料『玉圓堂』,超過「50」種以上飲品可供選擇,配料更高達「8」種可添加(愛玉、仙草、粉圓、布丁、紅豆、綠豆、小紫蘇、湯圓(秋冬限定)、芋圓(秋冬限定)),飲品與配料選擇豐富,讓許多朋友們一喝為主顧,宜蘭市外送飲料『玉圓堂』,配料份量大方,配料多到佔杯子容量的1/3,天然健康、高CP值好喝飲料,是許多公司在訂購外送飲料時,『玉圓堂』受歡迎最主要的原因。

宜蘭市人氣飲料專賣『玉圓堂』,店長推薦高人氣必喝:

◆ 黑糖粉圓鮮奶:
當日新鮮製作的黑糖粉圓、光泉鮮奶的完美結合,每口都能品嚐到牛奶香氣與濃郁的黑糖香,Q彈帶有嚼勁的黑糖粉圓,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的讓人愛上。

◆ 鮮檸檬愛玉:
嚴選「高海拔野生愛玉」,口感Q彈滑嫩、入口即化,搭配每日新鮮現榨檸檬汁、自家熬煮白糖,一杯純天然的解渴飲品,完美呈現,是夏季解熱、喜歡愛玉朋友們的最愛。

◆ 百香果多多:
使用新鮮百香果現榨果汁,添加愛玉、養樂多,酸酸甜甜入口的滋味,彷彿初戀的心情,讓人覺得幸福,是最受女性朋友歡迎的飲品。

◆ 古早味客家仙草蜜鮮奶:
嚴選純正仙草乾手工製作成的「客家風味仙草」,佐以自家熬煮黑糖蜜,再添加上光泉鮮奶,除了清涼消暑,更增添甘醇的黑糖蜜香和清甜的牛奶香氣。

◆ 鮮芒果牛奶冰沙:
為季節限定品項,嚴選當季新鮮的愛文芒果,再添加光泉鮮奶製成的冰沙,口感十分綿密、芒果香氣四溢,適合在酷熱的天氣來上一杯,享受清涼一「夏」的美好時光。

堅持新鮮。每日手作
天然健康。美味好喝
走過路過絕不能錯過
宜蘭最好喝手搖飲品
宜蘭市第一飲料推薦『玉圓堂』

宜蘭市飲料外送『玉圓堂』
貼心提供消費「滿」$150元
即享有「免費外送」服務
(需與門市同區域)
宜蘭3間分店《店面資訊》:

▣ 舊城北門店:03-931-3080
宜蘭市舊城北路155號

▣ 復興店:03-931-2868
宜蘭市復興路二段22號

▣ 羅東店:03-956-8922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07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