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永記西服

八德西裝店推薦『永記西服』,創立於西元1977年至今,專營男性西裝訂製服務,擁有長達40年以上,豐富專業經驗頂級裁縫高手,八德手作西服『永記西服』,秉持以嚴選優質布料、專業手作剪裁,量身訂製能突顯個人風格的優質西裝,八德西服推薦『永記西服』,致力讓男性朋友們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穿出專屬的時尚風格,桃園專業西服就在『永記西服』。

桃園客製西裝首選『永記西服』頂級裁縫師專業經歷:
👏🏻國家男裝甲級技術士
👏🏻國家技能競賽選拔委員會執行裁判
👏🏻馬來西亞全國西服裁剪選拔執行裁判
👏🏻第18屆亞盟西服競賽金牌獎

桃園西服專賣『永記西服』,40年以上累積好口碑,贏得無數客戶肯定與支持,八德西裝首選『永記西服』,陪伴許多人經歷過許多人生重要時刻,店內所有布料,嚴選歐美進口頂級布料,花紋樣式豐富、顏色齊全,從沉穩的素色西裝、雅痞的格紋西裝、到活潑的花色西裝,八德手工西裝『永記西服』,完全依照個人身型、喜愛樣式、出席場合的不同,從義式、英式、法式、到常春藤西裝,八德手作西服『永記西服』,透過完美剪裁、精緻手工,展現出屬於個人獨特的品味魅力。

桃園訂製西裝『永記西服』,精緻手工·完美呈現,依據首次現場量測的身型比例,「先」製作出一套「虛擬」縫衣,提供下次到店試穿時,再依試穿「虛擬」縫衣時的情況,檢視所訂製服裝有無需要調整之處,於細節處做上記號,透過精確調整,讓『永記西服』製作出的西裝,真正完美符合客戶的身型,真正做到獨一無二!完美修飾!

桃園手工西服店『永記西服』,頂級裁縫師傅,透過一針一線,傾注十二萬分的用心,連袖口、下擺、肩線、翻領…等,堅持每一細節都能完美呈現,八德西裝訂製『永記西服』,讓西裝不只是服裝,更是一種對於手工西裝的堅持與完美詮釋。

比您更懂您自己!男性都值得擁有手作西裝『永記西服』

頂級手工創造完美呈現
擁有個人時尚品味魅力
桃園八德訂作西裝首選

『永記西服』陪您共渡每個重要時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