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史丹力家具

大家好,今天想跟各位自我介紹史丹力家具。

我們是一對剛滿三十歲的夫妻,有一個兩歲半的女兒、和一個剛滿一歲的兒子
長輩已經營實木家具工廠三十餘年,從小耳濡目染的先生更明確知道自己想創立的是一家什麼樣子的店。

正因為明白在現今不景氣的社會要成立一個家、並且如何讓兩個孩子健康快樂、平安地長大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所以我們期望經營得不只是一間家具店、更是一個交朋友的好所在。

我們把運費、房租等成本自我吸收下、反映在價格上,希望可以讓朋友們在買房的壓力之下可以減輕一些負擔。

只要一張好的沙發、舒適的床,就可以給家人一個溫暖的家,有了小孩之後,我們更重視家裡沙發、床墊的內容物材料。

尤其科技日新月異,一張具有抗菌抗塵蹣的床墊不僅可以提升孩子的睡眠品質,亦可讓家長在陪伴孩子的過程中減少不必要的困擾。

我們希望,讓家人、朋友們用平凡的價格買到不平凡的傢俱。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