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希爾拉villa

民宿位在南投,為了讓您有最自在最有隱私的渡假空間,我們堅持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

漂亮的白色洋房裡總共有七間客房,每間房間獨具特色。

我們距離知名的18度C巧克力工房開車只要5分鐘;距離日月潭20分鐘,也是到清境農場的必經之路。

以我們為中心展開兩天一夜,甚至是三天兩夜以上的行程,是再好也不過的。

民宿內開放式廚房讓您不用出門,從早到晚待在民宿裡,也不用怕餓肚子。桌上滿滿的零食泡麵,冰箱滿滿的飲料,都是主人的小貼心。

還有超讓人驚喜的是,每間房間都會附贈一條超難買到的排隊美食-18度C巧克力工房的生吐司。

戶外有小巧但會讓父母很安心的兒童戲水池,不用到外面人擠人玩水。在這裡爸媽於客廳吹冷氣聊天,小孩泡在水裡清涼逍遙。

七間房間約可容納20人,是家族旅遊、朋友聚會、公司旅遊的最佳選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